淡季错峰游 价格降三成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恢宏的布达拉宫。CFP图

从11月起,国内大部分旅游景区都进入了淡季,旅行社的出行路线价格也随之降低。了解到,随着旅游淡季的到来,国内不少知名景区门票已开始执行淡季价格,部分机票的价格也已走低。与平时相比,淡季出行价格下降约三成,非常适合错峰出游。

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

进入11月,不少景区已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据了解,目前全国237家5A、4A级知名景区的价格的平均降幅为45.5元,多数景区的淡季门票价格较旺季便宜了30%-50%。比如,九寨沟、青海湖、布达拉宫等景区门票的价格低至旺季的4折至7折,更有旺季门票150元的新疆喀纳斯景区在淡季实行免票政策。

在众多门票价格下调的景区中,降幅*大的景区是九寨沟风景区。了解到,从本周日起,九寨沟风景区将开始实行门票优惠措施,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其门票价格将从旺季(4月1日-11月15日)的220元/人下调至淡季(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的80元/人,降幅高达63%,以迎来一年中旅游*淡的季节。

除九寨沟风景区外,布达拉宫的门票也从200元降至100元,莫高窟门票从160元降至80元,新疆天山天池门票从100元降至40元,九华山门票从190元降至140元,而凭借《变形金刚3》、《爸爸去哪儿2》等影视剧*了一把的重庆武隆天生三硚,其票价也从135元降至90元。此外,故宫、八达岭长城、峨眉山、黄山、青海湖、漓江等众多景区都在近期开始执行淡季门票。

机票价格全线下调

进入旅游淡季后,不少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也纷纷走低,进入淡季价格,平均折扣达到3折左右,部分航线折扣甚至低至2折以下。

昨日,通过去哪儿网了解到,以广州作为始发地为例,前往东南亚地区曼谷、新加坡、苏梅岛、吉隆坡等地的机票价格在11月均有下调,往返机票价格*低只要418元。而从广州出发前往丽江、北京、昆明、济南、成都、杭州、武汉、南京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降幅也较大,价格全线下调至2折-6折不等,部分航线更低至1折多。11月下旬从广州出发,前往武汉的往返机票价格基本稳定在200元左右,前往杭州的往返机票价格稳定在280元左右,而前往南京的往返机票则稳定在300元左右。

除了机票价格下降外,了解到,从11月5日(出票日期)起,多家航空公司已下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燃油附加费由50元调整为40元,800公里以上由110元调整为70元。

热线**

桂林双飞四天纯玩团

行程特色:

游览象鼻山景区。观象山全貌,览**江景,品象山水月的诗情画意,漫步至爱情岛,探寻三山两月的奇妙景致,对望訾州烟雨的古景重现。

乘船游览漓江。沿着这条青绸绿带,盘绕在万点峰峦之间,其中奇峰夹岸、碧水萦回、削壁垂河、青山浮水、风光旖旎,犹如一幅百里的画卷,奇山秀水美丽风光更让客人们仿佛置身于“船在山中走,人在画中游”的梦境中。

游览世界溶洞奇观———银子岩景区。洞内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洞外是绿色的诗境家园,堪称岩溶洞穴的宝库。

前往被誉为桂林九寨沟的古东森林瀑布群生态景区。这是****报道**可以触摸的瀑布,游客可换上草鞋,戴上头盔,脚踩石坑,手抓铁链,去攀爬和征服这座瀑布,感受走瀑戏浪、游山玩水的乐趣。

参考价格:1890元

郑州、洛阳、西安双飞五天纯玩团

行程特色:

游览中华武术发源地———嵩山少林寺,参观现存240余座塔墓的佛教圣地———塔林,并欣赏名扬中外的少林武术表演。

游览与“莫高窟”“云冈石窟”共称为中国三大石窟之一的———龙门石窟,欣赏佛教石刻艺术宝库。

攀登以奇险奇秀闻名**的五岳之巅西岳华山。沉香劈山救母、智取华山等故事均发生于此,朝阳、落雁、云台、玉女、莲花、苍龙岭、一线天山势雄伟、峰峦耸削、各有特色。

参观位于骊山北麓的“世界第八大**”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景区内包含兵马俑1、2、3号俑坑、铜车马展厅等几大展馆,深入全面地展示了始皇帝嬴政的历史功绩。

参考价格:2999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