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人被评“台山市荣誉市民”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下午,台山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台山市**关于提请审议台山市第五批荣誉市民**名单的议案。根据议案,台山市人民**将授予马锦璞等60人为台山市第五批荣誉市民。授荣仪式将在11月28日开始的第四届世界台山籍乡亲恳亲大会期间举行。

当天的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关于提请马锦璞等60人为台山市第五批荣誉市民的议案,此60名荣誉市民,含捐赠类35人、投资类15人、特殊贡献类10人。

根据台山市人民**制定的授荣标准,授予台山市荣誉市民称号坚持本人自愿的原则,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并具备捐赠类、投资类和特殊贡献类条件之一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外国友好人士和国内非台山籍人士。

由各镇(街、场)提名**或由市直有关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提名**,报市直有关部门初审和汇总后,上报台山市第四届世界台山籍乡亲恳亲大会暨台山市荣誉市民授荣仪式筹备委员会审议,经审批可授予“台山市荣誉市民”称号。授荣对象若为本市户籍的,还将授予“振兴台山****奖”。授荣仪式将在第四届世界台山乡亲恳亲大会期间举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