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改名一年多公交站名老不改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东城区新源路

韩同学:东城职业技术学校的校名早在一年前就已经改成东莞商学校东城校区了,但门口以学校名字命名的公交站台都还没有改过来,这给乘客造成一定的困扰,尤其是头一次坐车到此的乘客,更是摸不着头脑。我就因为这个,结果下错了车,搞得耽误了正事。

走访:位于东城新源路上的东城职业技术学校早在一年前就已经更改了现在使用的校名东莞商学校东城校区。为方便同学们上下学回家,交通部门在校门口规划了一个公交站,就以学校的名字为公交站的名字。“学校的名字改了,但公交站的站名却没有改过来,一直是原来的名字。”在广东科技学院读书的韩同学说,前段时间,他应朋友之邀去松山湖玩。

广东科技学院并没有直达松山湖的公交车。出发之前,韩同学特意在网上搜寻了一下行车路线。“网上查出来的结果是,要先坐车到东莞商学校东城校区站,再转另外一辆公交车去松山湖。”韩先生说,他就先在学校坐上了一辆公交车到东莞商学校东城校区。“我并不知道东城职业技术学校站就是东莞商学校东城校区站,结果我并没有在那站下。直到公交车驶出了东城,我向公交车司机打听,才知道坐过了站。这害的当天没有去成松山湖。”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