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靠土鳖致富养殖数次难存活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张建辉

●寮步镇

杨先生:上个月,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养殖虫子致富的广告,先后投入了6800多元购买了几批虫子拿回出租房里养,没想到虫子养几回死几回。我本想着在工作之余*点外快,结果不仅没有*到外快,反倒将投入的两个多月的工资打了水漂,怀疑是遭到了致富骗局。

走访:杨先生在寮步一家工厂打工,每个月3000多元的工资。上个月,杨先生在电视上看到一则土元虫(又称:土鳖)养殖广告,上面宣传说投资少、收益高、养殖方便。“我平时上班比较轻松,工厂也不常加班。利于工作之外的时间*点外快,一直是我心里所想的。”心动之下,杨先生联系了广州坤元农业科技公司,还去这家公司考察了一番,*后签了合同交了6800元的技术种虫费,领了4500只种虫来养。“饲料也是从这家公司买的,每天只是喂食一次,确实没有耽误上班时间。”杨先生说,他每天都是按照公司提供的饲养方法喂虫。

但半个月过去了,**批种虫并没有生出小虫子,反而慢慢地发霉变质了,几乎全养死了。随后,小杨去广州更换了一批虫卵继续养殖。但结果还是和上一次一样,不断有虫子死去。“这是我半个月前拿回来的母虫,基本上每天都有发现死的,有时**就会死上十几只母虫,现在已经死得差不多了。”前日,在接受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