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刘学赵光湖11月8日早上,台山市消防大队在商业城举行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今年“119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据台山市消防大队大队长惠峰介绍,今年119宣传主题为“找*灾隐患,保家庭平安”,主旨意在激发公民关注消防安全,普及防*、灭*、应急疏散常识,掌握查找消除*灾隐患的方法,增强家庭自救逃生技能,*大限度减少人为因素*灾的危害。

又讯,11月6日上午,来自台城地区的200多名幼儿园孩子和20多名小学生代表来到台城消防中队参观,学习消防知识,体验消防生活。

上午9点多,小朋友们来到台城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先向他们介绍灭*车以及各种灭*器材。随后,小朋友们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穿上了消防员制服。虽然他们个子不高,穿了制服后,也是非常帅气有型。参观结束后,他们聚在操场观看消防官兵的精彩演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