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辞职账未清 公司拒报销被起诉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阮锦平杨婷焕在被公司拖欠工资4200元后,林女士提出辞职并申请劳动仲裁,仲裁支持了她工资请求,但对她手中持有的办公用品及车油费15142.04元报销单据未予支持。林女士将公司诉至蓬江区**,经**社区法官调查和调解,该公司日前同意接受报销。

林女士去年大学毕业后入职该投资公司,2014年5月提出辞职,但仲裁程序只对拖欠工资予以支持。林女士起诉后,该投资公司消极应对,拒签应诉资料。考虑到案件标的不高,承办法官将案件交该公司所在辖区的社区法官送达并了解调解意愿,但该公司对部分单据不予认可。

对于那沓没有报销的收据,林女士表示是刚入职时采购物资产生的,没来得及办理相应的采购审批手续,有些采购地方没有发票出具,只出具了收据。

社区法官详细审查单据发现,其中一张单据的右上角写有“林某报销,共11单,37042.04元,借公司款21900元,公司尚欠15142.04元”一行字。林某表示这是公司财务人员所书。

法官找到该公司财务,但财务上演临时“失忆”,一再表示不清楚。经多次沟通,财务才承认这文字是与林女士对账记录。随后,社区法官对公司负责人进行法*教育,分析诉讼风险,该公司股东*终承认了单据真实性。

该公司日前***向林女士支付了欠款,并道歉称,因公司资金周转困难才出此下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