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前三季度克强指数:9.58%好于前两年同期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参照系 (比比看更清楚)

佛山今年整体经济到底如何?很多人说不景气。官方公布的GDP数据显示,佛山今年前三季度GDP增速为8.1%,仅高于8年来2012年的增速低谷:7.5%。而从这两年颇为流行的克强指数来看,佛山前三季度克强指数为9.58%,高于去年和前年同期。也许佛山经济无论是纵向与历史比较,还是横向与他城比较都不算*差。

注:上述数据来源于佛山市***、佛山市经信局、苏州市***等**部门网站

采写:李文波

制图:周游

[名词解释]

克强指数源于**强总理2007年任职辽宁省委书记时,喜欢通过耗电量、铁路货运量和贷款发放量三个指标分析经济状况。其计算公式为:克强指数=贷款增长率×35%+铁路货运量增长率×25%+用电量增长率×40%。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