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家就别错过 创意文化展正举行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老照片,老房子,老故事。日前,别具特色的客家创意文化展在龙岗区**和龙岗区文化中心A区举行。

此次展览主要以客家围屋的纸质模型和摄影爱好者拍摄的客家照片为展示内容,包括纸艺围屋模型3个、玻璃钢围屋10个、客家照片30余幅,承载了很多老故事。本次展览融合现代环保理念与客家韵味两大元素,“客家围屋”采用特殊纸艺和玻璃钢两种新型的环保材料,突出环保理念。

“展览照片经过了广泛征集,**筛选,突出了‘客家·老房子·故事’的主题。”昨日,在现场,很多市民驻足观看,不时指点,品味浓浓的“客韵风味”,还拍照留念。

龙岗区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展览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客家文化的新颖视角,是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让很多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有机会感受“传统的味道”和“家乡的味道”,也在观展的同时受到绿色环保理念的熏染,欢迎大家到现场观看。

采写:龙岗通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