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冲关”像冲刺跑,缩短候车时间就能安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晚,北京地铁5号线一女性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卡在**门和车门之间,列车启动后掉下站台,经医院全力*救无效后死亡。这样的悲剧并非**次上演,近年来,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都曾发生地铁车门和**门夹人事件,几乎全因当事人在地铁车门即将关闭时强行上下车所致。

在轨道交通发展较为迅猛的深圳,强冲地铁门的现象普遍存在。民调中心和大粤网近日发起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总共2378名受访者当中,近八成市民表示曾有过强冲地铁门的经历,为赶时间经常性强冲地铁的受访者竟然超过一半,情况令人担忧。

地铁交会点乘客多易**

深圳目前已经开通多条地铁线路,连通原关内外地区,并形成多个线路交会换乘点,成为客流旺地,每逢上下班高峰或周末,往往乘客**。光明通韩志强

地铁门夹人事件频发,你怎么看?

“有效参与调查人数:2378人

本次调查共收回网络问卷2226份、电话问卷152份,总计2378份。问卷中设有必答题和选答题。

组织实施/数据来源:民调中心 大粤网

调查方式:电话访问 组织实施:民调中心 数据来源:民调中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