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内一声爆响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3时55分,一位市民称在越秀区广园西路矿泉派出所外听到爆响。随后获悉,确有一名民警受了轻伤。当赶到派出所时,所内一切秩序正常。

昨日傍晚,警方通报称,爆响是因为越秀区公安分局*安大队民警在清理查获的易燃易爆物品中,一物品发生爆燃,导致一名民警的左手受伤。事件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下午5时,赶到派出所时,门口有工人正在安装自动门,所内一切秩序正常。一楼接警前台,当就爆响一事询问时,民警自称没听到爆响,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派出所旁一条巷子的清洁工阿姨称,当时确能听到一声类似炮仗的爆响。因为响声不大,她就没多留意。她称,随后也未见消防车到场。

随后询问了附近商铺,市民都称听到爆响,但由于事发在派出所内,没人知道详情。有些市民表示担心。傍晚,警方发来通报,确认是虚惊一场。

据悉,事件中受伤的民警经送医*疗,没有生命危险。(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