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不存在拔除"211工程"、"985工程"环境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据******公室官方微博“微言教育”动静,***暗示,不存在拔除“211工程”、“985工程”的环境。
  ***暗示,扶植**大学和**学科是加速我国**教育成长的计谋决议计划。国度先后实施了“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立异平台”和“特色**学科项目”等**项目,有用鞭策了我国**教育整体程度的晋升。
  此后,将进一步增强顶层设计,对峙中国特色,强调计谋**,凸起绩效原则,鼓动勉励鼎新立异,避免反复交叉,提高集成效益,统筹推进世界**大学和**学科扶植,不存在拔除“211工程”、“985工程”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