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成过去式才想起运动这事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五羊新城,小孩踩轮滑从一地黄叶间经过。刘泳摄(稿费100元)●番禺英东体育馆,校运会上学生在进行跳高比赛。登围墙摄(稿费120元)●广州二十四中校运会,赛道上参赛同学在奔跑,赛道外陪跑也疯狂。柯学摄(稿费80元)●广州**中学86周年庆典上,众多上世纪70年代原校泳队选手跃入黄沙大道老校的泳池内,(稿费50元)●花都举行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健儿与湍流较劲。黄顺莲摄(稿费80元)

中学校运会上,体育委员会用“志在参与”的N种版本,让班上*文静的女孩报个1500米,让*胖*不爱运动的男孩去投个实心球。除了个别狂热的体育爱好者,年轻时参与运动(指尖运动除外)或多或少是被逼的。等到上班之后,远离空旷的800米跑道,忽然开始翻拍跑步机上的公里数、置办一身时尚运动装、周末还上起了网球班……越没时间运动的时候越想跑出去透透气,总之,在各种纠结中不得歇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