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成当红“炸子鸡”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广汽本田缤智长城H2北京现代iX25

眼下的小型SUV市场,可谓风生水起。无论是别克昂科拉、长安福特翼搏还是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长城H2等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产品,还是10月份刚冲进市场的北京现代IX25、广汽本田缤智等新丁,目前的销量都可圈可点。按目前丰田、大众等企业的产品战略来看,明后两年还有一批小型SUV来搅局,这个细分市场会否成为未来的车市蓝海?

小型SUV“新丁”供不应求

上周,广汽本田在广州举行小型SUV缤智的上市发布会,问及该车的销量,多位老总都自豪表示广州区订单已过千。据介绍,目前这款车在广州市场需要一个月的提车期。

今年车市一直处于降价换市场的阶段,消费者对新车的热情明显不如往年。不少产品上市不久即降价。不过作为一个依然受到宠爱的市场,小型SUV车市的新车上市之后仍可烧三把*。除缤智外,目前广州市场上,北京现代iX25、长城H2两款产品也都在按原价销售,经销商没有现车供车主选择。

“到店买昂科拉的车主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刚参加工作两三年的年轻人,他们想要一款个性化、****的车型;另外一种是车主家里已经有一辆车,打算为太太买一辆小巧、精致的SUV。”别克一位孙姓销售员告诉。

那么,对客户来说,小型SUV有哪些吸引力呢?综合雪佛兰、北京现代等多位品牌销售经理的观点,  采写:林辉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