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性游艇晚8点后不得出海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刘凡租游艇出海的人注意了,要留意看下这些船舶有无备案和**批准的相关资质。*新一期**公报显示,深圳已就从事经营性海上休闲旅游船舶制定了管理办法,出租游艇需经过备案等相关手续,船员则需获得相关证书,晚上八时至次日六时不得载客出海,否则或将被主管部门处5000元罚款。

此次**的《深圳市海上休闲船舶运营安全管理办法》已经市**五届11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12月1日起施行。文件规定,休闲船舶经营人应当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和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晚上8时至次日6时或能见度低于3000米,又或者海上风力达到蒲氏五级以上或者超过船舶抗风等级的,不得载客出海航行。如果船舶经营者违规,将由海事管理机构或者渔政管理机构对休闲船舶经营人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未向交通管理部门或者辖区渔业管理部门备案的,由交通管理部门或者渔业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并处5000元罚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