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成群到龙岗 想看的就马上行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王成波想看模特美女?到龙岗。想吃**牛排?去公明。像老朋友聚会一样,今天,新一期“鹏城通”免费社区报之《福田通》、《龙岗通》、《光明通》又和大家见面。

本期**走访关注地铁冲门问题。近年来,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都曾发生多起地铁车门和**门夹人事件,几乎全是当事人在地铁警报铃响车门快要关闭时强行上车导致。那么,深圳怎么样呢?兵分多路走访发现,深圳多条地铁线路,冲门人员不在少数,特别上下班高峰期,值得重视。

本期《福田通》**介绍了管道燃气*次进入深圳城中村,福田区水围村的7040户居民**“背气罐上楼”,这真是一个大好消息。而本期《龙岗通》主要关注依法*区,龙岗专门请来****党校政法部主任、教授张恒山现场为百余名**干部***,并互动交流。

说起时代坊西餐厅,住在公明的很多街坊可能都知道,本期《光明通》带领大家到这里品尝,吃货们都对飘着果木香的牛排赞不绝口,这里主要供应颇具特色风味的各式西餐、果木牛排、西汤等,如果想体验,那就赶紧去。

年关将至,活动也多了起来。想看美女?那就到龙岗。《龙岗通》介绍,第26届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和**总决赛颁奖盛典,将分别于11月15日和11月29日在龙岗大运中心举行,届时100多名美女将登台亮相,市民也可以大饱眼福。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