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御坊旗下全线产品都可在酒仙网购买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汉御酒发布会现场,汉服打扮的女子正在展示酒文化的书法作品。胡可 摄

11月9日上午,汉御坊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汉御坊旗下全线产品将在酒仙网及与其深度合作的十多家电商平台上销售。汉御坊总裁严绍辉告诉,当下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汉御坊更希望以市场和消费者为中心,坚持转移消费群体,实现销售转型。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则认为,这种合作可以发挥电商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产业资源,酒仙网为汉御坊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支持,也是为了可以共同提升双方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能力。(谢宇野)

蚝季节,举人爷进行美食召集活动

举人爷现正进行吃货美食团活动,每周六早出发,周日下午回来。**轮时间为11月15日,随后出团时间分别为12月6日、12月20日、2015年1月10日和1月24日。活动亮点是“吃遍乡下美味,亲近大自然,走进蚝场”,每次人数只限46人,费用为780元/位。行程包括汕尾、蚝爷的蚝场、海城、粉围和梅陇等,具体流程请往前:蚝门九式吃蚝专门店、莲花店和海上世界店咨询。(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