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妈刀挟数月大男婴 疑男婴父亲“消失”所致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下午3时许,番禺区建业路一商务酒店内,一女子忽然癫狂,用利器挟持了一名数月大的男婴,所幸警方果断采取措施,将男婴解救。

  令人惊讶的是,男婴竟然是女子的亲生儿子,而事发原因疑似男婴的父亲忽然消失所致。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女子刀挟婴儿

  “忽然来了很多警车,有几个民警都是跳下车的,很迅速。”街坊吴先生说,前日下午3时许,建业路附近一商务酒店门口的这一幕让周边街坊纷纷赶来围观,“听说里面有个女的劫持了一个小孩”。

  昨日,酒店内的工作人员回忆起事**景时仍心有余悸,“一名40多岁的女客人忽然就发了疯一样到处拍门,说要找老公,否则就要杀掉孩子”。

  “我们当时也蒙了,不知道她在说什么,但她忽然拿出一些利器,有小刀有锥子。”该名工作人员称,此时,女子用这些利器抵着怀中婴儿的后背,“我们当时吓得连忙**,并希望她冷静,不要伤害孩子”。

  就在女子一边呼唤“老公”,一边大叫要“死给你们看”的时候,警察迅速赶到现场。

  “警察到场后,不断和女子交谈,吸引她的注意力,特警则趁女子不备,迅速将其制服,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一名知情人表示。

  女子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但在带走的途中,有街坊认出了该名女子。“之前是在这附近租房子住的,和一个男的一起。”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街坊说,因为房东发现两人疑似在房间内吸毒,则和他们中断了租约。

  两人为母子关系

  广州番禺警方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民警到场后了解到,该名女子卢某(41岁,广西籍)是怀中婴儿的亲生母亲,11日她与婴儿的父亲一同入住该酒店,12日上午,婴儿父亲自行离开了酒店,且无法电话联系上。

  卢某发现该情况后,试图在酒店走廊内寻找,无果,随即情绪失控,手持剪刀和茶刀状金属物体抵住怀中小孩的背部,声称要伤害小孩和自己。见此情况,民警一边安抚卢某的情绪,一边通过各种方式与其家人联系。至12日16时30分许,民警趁卢某分神之际,成功夺下其手中的凶器,安全解救出婴儿。

  目前,卢某已被警方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佚名 1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