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签证延长至十年,深圳人去美国从此说走就走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远在深圳的市民虽然没能享受到APEC假期,但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会上宣布的一项旅游利好消息却让深圳人也能受益:即日起,中国公民赴美商务和旅游签证将延长至10年,10年内国人可多次往返美国。据了解,目前市内多家旅行机构也及时做出反馈,纷纷上线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美国游产品。

10年多次往返对旅行者意味着什么?携程签证**表示,“在此之前,中国人赴美国的签证都是一年多次往返,新政策落实后签证有效期*长延长至10年,既可以节省签证办理费用,又省去了准备材料、送签、面试等手续,便利度将大大提升,对备有签证的游客而言能实现美国游说走就走。”而据国旅新景界的签证**透露,从本月12日*批获得10年期旅游签证的案例看来,10年签证基本签证费用不变,签证的标准和要求也没变。

业内人士透露,根据以往经验,签证的放宽会对当地旅游有明显促进作用,对美国更是如此。近年来,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纽约、华盛顿、夏威夷等地都是中国游客*爱的长线出境游目的地,今年仅携程组织的中国赴美游客就高达3万人,其中与深圳临近的广州是主要的出发地。业内人士预测未来3至5年将出现赴美旅游的高速增长期,而近日市内各大旅行机构也纷纷上线更丰富的美国游产品,部分跟团游报价甚至跌破10000元。

采写:晏婵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