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5折和好玩的体验项目都不好意思叫美食嘉年华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近,深圳吃货党的幸福时光终于到来了。因为无论是海岸城这样的大型购物中心,还是世纪汇、龙岗cocopark这样的后起之秀,无一例外不在进行美食嘉年华活动,而且宣传语都很一致:美食项目5折起。

海岸城*近联手淘点点进行美食券半价*购活动,只要从手机端**相应的半价券后,就可以在海岸城里的绿茶餐厅、稻香餐厅、吴记捞锅底麻辣*锅、鑫泰泰国料理、许留山等店铺进行5折开吃。而龙岗cocopark除了美食5折起之外,还在整个期间举办多场有趣的体验活动,像是啤酒速饮比赛、乐队表演、时尚走秀、调酒师演出都会在不同时间举行,让草根文化在美食节内绽放。

有购物中心营销人员表示,每当换季都是餐饮店*忙碌的时候,今年国内零售商业不景,但是餐饮类生意却一枝*秀,不少购物中心都加大了餐饮的占比。一方面是购物中心希望这些餐饮店能够吸引顾客进场消费,从而带动整个购物中心的营业额;另一方面,由于餐饮门店增多,它们彼此之间存在着竞争关系,5折促销也是它们本身市场营销的一种策略,因此*近大家会看到类似的活动非常多,也算是反馈消费者的一种方式吧。(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