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微软“创新杯”全球大赛·官洲大学城赛区选拔赛启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赛事

今年大学城赛区选拔赛在去年赛制的基础上,除了允许跨校组队之外,也接受师范、音乐、艺术类学生以提供创意、概念的方式参与。参赛学生可获得微软授权向本校申请参加**赛事的奖学金加分。大赛将设大学城赛区一等奖(1名)5000元,二等奖(2名)2000元,三等奖(4名)1000元。(钟丽婷)

物价

本周蔬菜价格小幅上升

据省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周我省肉菜市场零售价格呈“肉稳菜升”态势。受近期持续阴雨降温天气影响,我省蔬菜市场价格有所上升,但幅度不大。

受持续阴雨降温天气影响,我省蔬菜市场价格总体小幅上升。所监测的30种蔬菜平均零售价为每500克3.1元,比上周上升3.33%.各类菜价普遍上行,其中,升幅超过10%的有本地菜心、生菜和青豆角3个品种。预计下周我省肉菜市场价格中,肉类副食品价格仍将保持相对稳定;蔬菜价格将以小幅盘整为主,在不出现严重灾害性天气,以及当前冬季蔬菜已进入上市旺季的情况下,出现大幅走高的可能性不大。(刘倩简策)

有着数

养生食材有优惠

一立冬,很多进补党和打着进补旗号的吃货们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想要用鱼胶补充胶原蛋白,用铁皮石斛护肝利胆,用百花蜂蜜滋阴润燥。这类食材在实体店里会相对较贵,到了网上就能有不少优惠。美味吕途淘宝店里近期推出的养生食材就属于物美价廉的品种,百花蜂蜜450g99元、铁皮石斛10g99元、250g的南海深海二级黄花胶筒335元。还有煲汤胜过**花的*龙果花150g29元。

网址:美味吕途http://shop111842350.taobao.com/(张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