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发“电子狗鼻”技术 比搜爆犬灵敏数百倍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刘晓燕 梁永建 装过**物的容器洗44次,3天后还能被探测出来。昨日,比搜爆犬的鼻子灵敏过百倍的防恐利器在深圳宣布研发成功,并将亮相本届高交会。

  昨天,落户深圳的中物功能材料研究院发布了其****的“电子狗鼻”技术———****“SRED**物探测仪”。昨日,在其产品发布会现场,实地检验了该高科技产品1秒测出**物分子的神奇威力。

  据该产品研发团队负责人介绍,1000万亿个待测分子中有1个**物分子出现,探测仪就能检测出,这比训练有素的警犬还要敏感数百倍,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检测装备之一,可以探测到民用及军用炸药38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