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式恋爱:女子联系男友每月付1600元机密通讯费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准许通联×××中断中×××安全点A 3 /07”,这些让人一头雾水的代码,占据彭**过去四年的生活,“准许通联”说明对方正在秘密集训,“安全点”的数据正是那个号称“特殊系统”人员的男友所在区域代码。为了与这个所谓的男友保持联系,她需要垫付每月1600元机密通讯设备租赁费。这是一段怎样惊世骇俗的感情?

  奇葩式恋爱

  2009年7月,大学毕业不久的彭**在一家门户网站社交平台认识了赵某,两人开始网恋。当年国庆期间,她赶去河南信阳与赵某相见,对方向她表露了自己是“特殊系统”人员身份,“我开始对他的身份深信不疑,并感到好奇。”据彭**提供往来邮件显示,2010年,赵某称自己马上要去广西、云南等地参加高密任务,必须切断与周围亲友联系,此时他提出租赁通讯设备维持两人邮件往来的想法。此后三年,每月1600元的设备租赁费便由彭**一直承担着,这是令他们保持联系的**办法。“他告诉我到了年底任务结束,单位便能统一报销费用。”据彭**回忆,那段日子十分艰难。2010年初,她被当时所供职的外贸公司辞退,此后一直都在打散工,在经济状况*糟糕的两个月,她曾在罗湖一家餐厅做洗碗工,但每月用于“机密通讯设备”的租赁费,却一直没有停止支付。

  直至2013年4月1日,他们相约在深圳见面,赵某称想借调到深圳,并与彭**提出了两人结婚的想法。彭称彼时两人关系陷入一种隐秘状态,他们互相没见过对方任何亲友,三年间也只有过3次短暂见面,简直就是柏拉图式恋爱。

  无言的结局

  结婚的愿望并没达成,已到适婚年龄的她开始承受来自亲友压力。2013年10月1日,与赵某的*后一次会面,终于令彭**察觉事有蹊跷。此次的见面地点是赵某的所在地河南郑州,赵委托一位同事到机场接机,并报了那人警号。随后彭**闺密查出,这个警号只是当地一名普通交警执勤编号。彭**称,这次见面不足两小时,赵某便紧急离开,并告知她处境危险,让她迅速返回深圳。2013年12月,彭**辞掉在深圳的工作,带着满心失望回到四川家乡,此后,她连续换了几份工作,但精神一直处于抑郁状态。“过去三四年,对我来说真是太折磨了,就像被放进一个滚筒洗衣机一样被来回拉扯。”

  愤而**

  彭介绍,她是四川泸州人,今年32岁,大专毕业,化学专业,赵某是甘肃天水人,34岁。2009年认识赵某时她正在深圳天安数码城工作,但是,两人相处的时间里,从未与对方发生过性关系。今年7月,彭**怀上小孩,孩子的父亲是一个谈恋爱不久的男子,她即将成为一名单亲妈妈。对她来说,小孩是促使她从四川赶回深圳**的原因,“我必须追回这笔*,以后用来养我的孩子。”彭告诉八。

  昨日,彭来到南山区南头派出所,警方*后给了她案件受理回执,表示将调查赵某公职身份真伪。对彭**来说,事情似乎开始有了转机。

  昨天下午,八采访南山分局警方联络人,警方称该案件仍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 八 蔡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