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基金会试点很成功,俩企业为社区各捐百万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捐款企业接受锦旗。

社区基金会再添200万元基金,华星光电和展辰达两家公司为白花社区各捐赠**元。近日,新区社会捐助接收管理服务中心和社区基金会负责人到两家捐款企业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并说明基金使用项目申请。

今年3月31日,深圳市社区基金会试点现场会在白花社区邻里中心召开。白花社区成为全市六家建立社区基金的试点之一。华星光电、展辰达两家企业为白花社区基金各捐款100万。在认真调研并确立社区基金使用项目后,社区基金会制作了《热心公益事业、扶持社区发展》的锦旗,由新区社会捐助接收管理服务中心和社区基金会负责人一同送到两家捐款企业表示感谢,并详细说明白花社区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内容。

了解到,该项目以社区青少年(子女)及家长为服务对象,采用分开学习和交叉体验的模式,给青少年和家长开展三大类、九小类教育实践互动活动,帮助他们构建紧密融洽的亲子关系,打造幸福家庭,建设和谐社区。华星光电和展辰达参与社区基金会运作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介绍,社区基金会是指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依法登记,利用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捐赠的财产,为本社区公益慈善事业提供资金资助的非营利性法人,属非公募基金。光明新区在全国*批进行社区基金会试点改革,旨在强化基层“末梢”管理,提升民生幸福水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