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客滋生卫生问题 港府定额罚款293宗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港府采取打击水客执法行动,近日仍有北区居民向议员反映水货活动造成的滋扰,港府昨日回应,除拘捕水货客外,今年1月至10月,警方检控了62名在公众地方分发货物造成阻街人士,食环署在北区水货活动黑点向乱抛垃圾或随地吐痰的人士共发出293张定额罚款通知书(一般为1500港元/张)。

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入境处及警方已多次采取****拘捕**从事水货活动的内地旅客及香港居民,而香港海关定期与深圳海关在水货活动频繁的口岸进行****,今年1月至10月,双方共进行37次****,涉及176宗案件,检获总值314万港元物品。

下月底可乘港铁到港大

王睦广下月底可乘港铁到香港大学,港铁公司前日宣布,西港岛线将在今年12月底启用,其中香港大学站和坚尼地城站于12月底先投入服务,西营盘站预期在明年*季度启用,正式通车日期将在12月公布。西港岛线是现时港岛线的西延,设西营盘站、香港大学站、坚尼地城站等3个站,从港岛线上环站至西港岛线坚尼地城站车程需7分钟,平日繁忙时段约每2分钟一班,非繁忙时段约每4分钟一班。

“亚裔艺采2014”周日举行

王睦广“亚裔艺采2014”将于本周日(11月16日)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来自15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表演团体将穿着民族服装巡游、进行歌舞表演。大会也安排多项艺穗活动,包括不同地区的工艺品展示、斯里兰卡地道美食**、舞蹈及蜡染、泰国水果雕刻、散抹花彩绘及其他传统手工艺等工作坊,让市民亲身体验不同地方的风俗和文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