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汤季”泡温泉送酒店,打包价双人500多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立冬天气转凉,温泉泡汤正式进入旺季。近日,在线旅游网站不仅纷纷上线“买温泉送酒店”打包优惠,还有平台特别针对女性游客推出“大姨妈关怀服务”,只要提前花几块*购买,一旦计划出游的时间刚好和生理期撞上,还可以及时享受温泉门票和酒店等退改订优惠。

据了解,每到秋冬季,主打“温泉”的旅游产品总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据携程网数据显示,今年秋季自驾游订单量增长迅速,尤其温泉游达到了去年的近三倍,深圳所在华南地区周边的桂林龙胜温泉、惠州龙门温泉、增城锦绣香江温泉等都是市民爱去的“泡汤胜地”。针对市民的出行需求,近日携程网也正式上线“买温泉送酒店”打包优惠活动,例如增城锦绣香江温泉城两人泡汤加一晚住宿只需536元起;惠州龙门温泉周日至周四入住,只需一张温泉票的价格就能享双人温泉加一晚住宿,性价比颇高。

此外,针对女性游客,携程还在近日上线“大姨妈关怀服务”,本月起至明年3月31日出发的温泉自驾游产品,女性游客只需提前花1至2元购买“大姨妈关怀服务”,即可在出行日期恰逢生理期之时免费办理温泉门票或酒店退款业务,有效规避损失。目前“大姨妈关怀服务”已经覆盖携程1000多条温泉产品,预计随着更多景点和宾馆温泉开放,活动线路将达到2000多条。

采写:晏婵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