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深夜被砍 警方抓获3名凶徒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1月14日电 只因酒吧门口几句吵嘴,2名北师大珠海分校大四学生和他们1位校外友人就被酒吧经营者持西瓜刀砍伤,14日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对外传递,3名凶徒已被抓获。

据领会,12日1时39分,高新分局金鼎派出所接110指令:在金鼎宁堂村某KTV门外有人打斗并受伤。派出所值班民警敏捷参加处警,发现嫌疑人已逃离现场。据现场群众反映有三名伤者已自行到病院*疗。金鼎派出所当即放置警力走访现场公众,调取录像资料;另派一组警力敏捷赶到病院查询拜访取证。

经查,11月12日1时,北师大学生19岁男生张X、19岁女生郝X楠在金鼎宁塘某KTV门外,与刚在酒吧喝过酒的一对男女发生争吵,随后,该酒吧合作经营者彭X恒、王X专、邱X圣先后从酒吧跑出来对张X和郝X楠殴打。闻讯后,郝X楠的同窗也从KTV冲出插手了打架,王X专回到酒吧拿了西瓜刀将学生张X、于X泽、及校外人员王X龙砍伤。

珠海警方高度正视该起案件,当即联手分局刑侦大队睁开侦查,查了然案情。于13日19时将犯罪嫌疑人王X专、邱X圣抓获。另一名嫌疑人彭X恒也于14日3时自*。

今朝,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