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塔今年第二次举行消防演习落楼“逃生”白领好老练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逃生体验屋”感受烟雾实景的白领。吴洋林宏贤摄

叶斯茗冯雪琪“*灾,*灾,请向紧急疏散口疏散!”上周五下午4时,广州**金融中心(西塔)44F冒出滚滚浓烟,30秒后,消防警报响起,白领们迅速从办公室跑下楼撤离……其实,这是广州越秀城建仲量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越秀仲量)举行的一场消防演习。

这是西塔今年第二次举行消防灭*和应急疏散演习,越秀仲量的陈总介绍,此次消防演习是西塔写字楼、四季酒店、雅诗阁公寓和友谊商店**次四大业态在营业时间同时参加演习,酒店、公寓、商场的客人也一并自愿参与,是4年来规模*大的一次,超过4000人参加。

本次CBD君也同白领们一起参与“逃生”。手捂口鼻,弯着腰跑步,跟着工作人员的指引,CBD君从44F跑到1F共花了8分钟。西塔的消防楼梯比较宽敞明亮,而且西塔主楼楼层高、人员密集,保安人员会先将部分白领引导至避难层,再有序疏散至大厦**(西塔共有5个避难层,分别在13F、31F、49F、67F、81F),“逃生”全程很有序。

由于西塔定期会进行消防演练,CBD君发现有的白领已经很“老练”,有白领背好书包,装上手机*包,脱下外套随着人群跑下一楼,该白领表示:“拿着外套准备沾水捂鼻‘逃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