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离职了 请别再来电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上百个电话打过来,都睡不好觉了!”近一个月来,阿华(化名)频繁地接到咨询电话,一问才知他的手机号码被放在前公司官网上。

阿华原是某品牌手机形象店的员工,两个多月前办了离职手续。离职约一个月后,烦心日子就找上门来。据阿华介绍,原公司推出了新款手机,随后他就陆续接到电话,咨询与该款新产品相关的问题。一开始,阿华没在意,挨个地跟对方解释。谁知道,咨询电话越来越多,一问吓一跳,原来他的手机号被放到了公司官网上。

令阿华生气的是,他将情况反映给公司已半个月,但至今仍未有回复。

登录该公司官方网站,在“销售门店”一栏看到,其中一间“品牌形象店”的联系方式为一个“133”开头的手机号码。而其他联系方式均为“400”开头的热线电话。该公司上周回应称,目前阿华的投诉已转达相关同事跟进受理,会尽快给予答复。

(夏嘉雯)

(线索提供:佚名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