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悦居保障房项目获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称号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12-13日,深圳市住建局住宅发展事务中心受邀出席住房和城乡***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在天津举办的“2014年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工程与住宅产业化技术创新大会”,为各省市区的参会代表专题介绍国家康居**工程———深圳龙悦居**性住房项目中创新**装配式混凝土建筑体系的实践经验。这也是在本届大会上介绍国家康居**工程建设经验的5个项目中**的**性住房项目。通过系统展示市住建局在该项目试点代建总承包、住宅产业化政策、装配式混凝土建筑体系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代表的好评。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市住宅发展事务中心被授予“住宅建设创新单位”,龙悦居**性住房三期工程被授予“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工程”称号。

龙悦居**性住房项目位于宝安龙华二线拓展区,是深圳市2010年开工建设的“**民生工程”之一,是深圳市2011年度重大项目,也是深圳市*个按绿色建筑标准建设的**性住房住宅区。该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1亿元,是集商业、幼儿园、住宅为一体的**性住房。整个龙悦居分4期开发,项目3期是由万科承建的工业化住宅小区,被称为全国*家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的工业化住宅小区。文/郭启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