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食材和配料放入胶囊现场打印美食比萨、意大利面,都是小意思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本次高交会上,来自西班牙一家公司的3D食品打印机引发众多饕客围观。与普通打印机不同的是,它使用的不是墨盒,而是把食物的材料和配料预先放入胶囊内,再输入食谱,按下按键,余下的烹制程序就能自动“打印”出已经设置好的食物。饼干、比萨、意大利面,都是小意思。

来自这家公司中国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梁保平透露,这种机器由控制电脑、自动化食材注射器、输送装置等几部分组成。使用者*先在电脑预先存储的100多种立体形状中挑选喜欢的造型,然后点击“打印”,注射器上的喷头就会将食材均匀喷射出来,以层层“打印”的方式制作出立体小甜点。事实上,它的妙处**不仅限于此,“可以用3D扫描仪来扫描自己身体的任何部位,比如说人脸,然后系统能自动完成建模,在建模之后放入食物材料就可以打印了,这样就可以以自己的脸为蓝本制作饼干了”。

宝安企业生产“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

检验埃博拉病毒,3小时出报告

 对令人闻风散胆的埃博拉病毒,宝安一家企业有了快速检验的法宝。今年8月,中**事医学科学院研制的“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通过总后*****评审,并获得正式生产批文。宝安区的普瑞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始生产这款试剂,在本次高交会上,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也在宝安馆亮相。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旭透露,埃博拉病毒有四种类型,在高交会上展出的是扎依尔型核酸分子诊断试剂盒。该试剂盒可在3-4小时内完成检测出具检测报告,不仅适用于口岸检验检疫,而且可用于疾控单位,目前已经在西非国家投入使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