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广东上市移动互联技术带来全新体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比亚迪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新车———G5在广东正式上市,全系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7.59万至10.29万元。G5尊崇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体验,整车风格更加年轻、动感,造型融入时尚动感的“鹰翼”元素,内饰配色大胆,拥有中级车宽适的空间,并将移动互联与车载系统融合。

比亚迪G5*次配备了“三大”车联装备,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用互联网的思维将整车控制模块融入Carpad系统,内置无线网卡,通过APP拓展,实现工作、娱乐、旅行一车掌握,其搭载的蓝牙钥匙真正实现钥匙的无形化,通过手机即可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厢,并可通过手机短信授权,异地限时授权借车。

动力上,G5全系搭载1.5TI中冷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6速自动挡采用与**同步的先进技术,换挡快,加速快,传动效率高。

点评:G5作为比亚迪互联网思维下诞生的*款车型,紧跟时代步伐,为用户带来**驾乘体验。此外,一系列*有配置、宽适空间再加上时尚的外型和精致的做工,构成了G5在其细分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上市时间:

11月12日

上市售价:全系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7.59万至10.29万元

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