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推新技术 加速市场扩张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空调的*大商机刺激技术的更新换代。本周三,2014年美的**空调新品**会在深圳举行,展示了*新研究的**技术,吸引了制冷领域和建筑学界的多位**,“节能、低碳”的发展理念成为主议题。

本次**会上,美的**空调展示了全球首创的MC系列高端冷水机组、全新的MDVS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空调系统、超低温空气能热水机以及MICS4.0**空调群控系统等创新产品,这些新品所应用的核心技术属业内首创。在会场了解到,美的一款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空调系统创下室外机高达96HP的*大制冷量组合、-30℃超低超温运行等多项行业记录;另一款新品超低温空气能热水机在市场上成为首款实现在-30℃环境下制取55℃热水的空气能热水机。主办方称,目前已经有50000多个大型建筑采用了其**空调产品。业内认为,包括格力、美的在内,全新的突破技术有望给整个暖通空调行业带来新一轮的更迭升级,同时为建筑节能带来更佳的选择。(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