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开启儿童安全行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一汽-大众

评价: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者,一汽-大众积极践行“造价值**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不断通过**技术、精益制造、严谨服务向用户提供**的汽车产品,同时,一汽-大众还广泛参与社会公共事务,全力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体现了一汽-大众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广大消费者的关爱。这项行动是极富人性化和感召力的一项公益行为,将有助于提升儿童的乘车安全,保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简介:2014年5月,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在长春市正式启动。一汽-大众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幼儿园、妇幼**院、一嗨租车公司及媒体单位捐赠1500套儿童安全座椅,用于儿童安全座椅的传播,提升公众意识和使用率。一汽-大众还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合作,长期支持儿童安全座椅的宣传和**,增强公众对于儿童乘车安全的认知。

快乐童年,从安全“座”起,儿童是*需要被守护和关爱的群体,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呵护。“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旨在提高全社会对儿童安全的认知度,尤其是认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减少因未安装或未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而导致的事故发生率和死亡率,为每一个家庭*宝贵的**———孩子,**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

截至2012年底,国内民用汽车保有量突破1亿辆,但儿童乘车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新数据显示,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的使用率不足1%,导致每年有超过20,000名儿童死于交通事故,死亡率是欧洲的60倍。因此,加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的教育普及和安全设施的建设完善势在必行。

自长春站启动后,“守护童年·平安童行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还分别在成都、武汉、呼和浩特、重庆、广州等五大城市举行。其间,一汽-大众举办了一系列儿童安全出行的公益路演,让广大车主和家长们切身体验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作用,并通过车展活动、广告宣传等方式传播和加强国内汽车用户对儿童安全的认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