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赶路,去感受路”2015款XC60上市开启情怀营销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沃尔沃

汽车

评价:“别赶路,去感受路”这一情怀营销的主题,不仅是对XC60精神的诠释,同时也在诠释着北欧人的生活态度。并且,通过这一主题的情怀营销,直指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内心深处。通过倡导“别赶路,去感受路”的情怀,让中国消费者回归生活本源,使得消费者重新对**XC60以及沃尔沃“以人为尊”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的认同和升华。

简介:随着积极健康的多元化社会价值观被越来越多人所认同,事业成功早已不是判定人生美满的**选项。在路上,风声比掌声更动听,阳光比荣誉更耀眼,每一段旅程都有属于自己的不同收获。

2014年11月9日,以“别赶路,去感受路”为主题的沃尔沃2015新款XC60上市发布会及试驾活动在云南抚仙湖畔举行。2015新款XC60新增T5AWD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并*次引入同级车型中*有的智能豪华配置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系统,并为中国市场进行了针对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和轮胎开发的专业调校。而通过贯穿XC60上市的主题情怀营销活动,使得“别赶路,要感受路”进一步凸显了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核心品牌价值。

“2015新款XC60带来的是乐享过程、听从内心、注重品质的北欧生活智慧。”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席执行官付强表示,“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听取内心的诉求,从生活点滴中获取幸福和快乐。这与XC60所开启的不同以往豪华SUV的生活态度和处世哲学不谋而合。我们欢迎,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别赶路,去感受路’的乐途中来。享受过程,用心体会,不断成就内心的富有和满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