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步步向前”丰田2014刷新品牌年轻化形象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丰田中国

评价:丰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与新时代、新主张的年轻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并传递“相信自己步步向前”的品牌态度,从而让更多年轻消费者领略丰田品牌懂“你”的心。

简介:“相信自己 步步向前”活动是丰田“步步向前”主题品牌活动第二季。配合**COROLLA卡罗拉、LEVIN雷凌的上市风潮,在8月、9月间从全品牌角度再次刷新了丰田年轻化认知。

2014年3月21日,丰田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9个国家和地区启动了为年轻人倾力打造的“GETGOING 步步向前”**品牌活动。在保持丰田与时俱进、贴近年轻人的风格同时,努力刷新“年轻有活力”和“有亲和力”的品牌形象,树立丰田是一个符合中国年轻人生活方式和了解供需的企业形象,传递丰田积**力于中型及紧凑型车家族的开发的初衷。此次活动提出了“相信自己 步步向前”的核心信息,以“年轻就应该有态度的活!”的品牌姿态力求与年轻人达成更深度的情感共鸣。

本次品牌活动以丰田中国2013年搭建的T-PARK线上品牌互动平台为阵地,邀请有态度的年轻人大胆喊出自己对工作、对生活、对人生的态度,无所谓遵循规矩亦或是*树一帜,展现*真实的自我是本次活动的精髓所在。

活动于8月4日正式启动,在2个月内分两个阶段**,吸引到海量的年轻人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感人肺腑的人生。其中,8月通过启用80后意见**出演的微视频号召大家大胆说出自己的人生态度,31天有超过1000万人访问T-PARK活动网站,超过550万人用参与制作个性宣言MV的方式讲述自己有态度的生活;9月通过T-PARK平台揭晓*受追捧的年轻人态度派别,并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加入,态度派别站队的活动吸引了超过200万人投票参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