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奥迪A8家族上市诠释“尊贵再进化”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奥迪

评价:以特定车型的目标群体为“圈子”,加强了奥迪品牌与其车主之间的情感共鸣。

简介:2014年8月18日,一汽-大众奥迪在北京举办的“新奥迪A8L尊享**之夜”活动上宣布新奥迪A8家族上市。与以往不同的是,一汽-大众奥迪借新奥迪A8家族上市尝试了一种新的营销方式。此次“新奥迪A8L尊享**之夜”以“创新”为主题,与奥迪尊贵用户共同探讨尊贵品位的变革。此后一个月内,一汽-大众奥迪携新奥迪A8家族,在青岛、成都、深圳、杭州、上海等五地,邀请各领域的奥迪车主,分别从“运动、文化、经济、音乐、设计”等维度诠释“尊贵再进化”。

以深圳站活动为例,一汽-大众奥迪遍邀不同年龄层、不同时代背景的企业家代表,共同探寻进化中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这其中包括了北京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吴晓波,奥迪品牌环保大使、北京国能中电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云峰,久邦数码总裁张向东,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亚旗,深圳岂凡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曹凯等商界**和青年创业者代表,与A8家族的其他**们,共同分享关于“尊贵再进化”的命题。

活动中,奥迪英杰汇品牌形象大使刘德华代表奥迪尊贵嘉宾表达了对“尊贵再进化”的认同:“在过去,提及‘尊贵’,人们关注的是‘个人的享受’,今天,提及‘尊贵’,人们更关注‘对他人的付出’,这就好像新奥迪A8,它不仅要用科技保护车内每一个人的安全,也保护到车外的人。这才是面向未来的尊贵。”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