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交会揭幕 探月工程等高科技功效表态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1月16日电 第16届中国**高新手艺功效买卖会16日在深圳揭幕,作为今朝中国规模*大、*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届展会将有50多个国度和地域的1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万多个项目加入展示、买卖和好谈。

中国***副总理***、广东省委书记***、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以及来自比利时、匈牙利、西班牙等国度和地域的外宾,出席了高交会启动典礼。

深圳高交会有“中国科技**展”之称,展会全方位揭示中国自立立异、绿色成长的*新功效,是中国高新手艺范畴对外开放的主要窗口和高新手艺功效买卖的主要平台。

深圳市长许勤介绍,本届展会中国科技部举办的“国度科学手艺奖获奖功效和新手艺展”,将展出探月工程等约200个项目及什物;中科院专馆将带来斗极应用手艺研究院等数十家机构的300多个参展项目,集中展示中科院系统在科技**范畴的*新研发功效;中国工程院将举办“2014计谋性新兴财产培育与成长论坛”,发布七大计谋性新兴财产*新研究功效。

据介绍,本届高交会还首设“大学生创业专区”,旨在为大学生立异与创业供给更多展示空间与合作机遇,将有深圳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深港产学研基地等六所高校或基地的共四十多个项目加入展示,部门产物为国内外初次面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