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惜宝马凌晨自燃10多分钟烧成骨架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论资排辈·***榜

  @东莞一周*热微博回顾

  16日凌晨4时许,南城银丰路银城酒店对面,一辆停在路边的宝马523小车发生自燃,当时车上有两人。车内二人见状迅速逃离,无人员伤亡。车主称他当时坐前排,在车内睡觉,突然车头起*,听见**声,十多分钟车被烧成骨架。

  ———11月16日

  *萧条

  东莞酒店业后整顿时代

  日前,在大岭山经营10年的五**酒店帝京**酒店,传出风声有意变卖。在厚街经营了15年的珊瑚酒店选择关门结业。东莞酒店*集中的厚街、常平等镇,多数酒店正在亏损或在亏损边缘游走。也有不甘心被淘汰的酒店经营者努力自救。他们能否冲出困局涅槃重生?

  ———11月12日

  口水:

  @你叉弟:酒店也转型升级,可以办办展会啊,例如美术展、茶叶展之类,或者努力向温泉度假酒店升级。@多客酒店舒全:今年是酒店业的寒冬,不过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

  *英勇

  救人当天合同到期

  日前,颜**被面包车*劫拖行,幸遇好心的哥施救脱险,她发出“你在哪里寻找令”,终于找到的哥聂文。原来当天正好出租车合同到期,聂文救完人后把车还回公司,就返回湖南老家了,“我在东莞开了14年出租车,她是我拉的*后一名乘客,我还是想再回东莞开出租车。”

  ———11月11日

  *机智

  驾豪车接子遭劫 女司机机智退刀匪

  11月7日晚上9点多,东莞一名驾驶宝马车的女司机接孩子时,被一男子尾随,拿刀逼女司机开车去从化。女司机先与110接警员保持通话,又故意拦住其他车辆不让通行,接着又在马路上走S形。女司机不正常行车引起好心市民注意,后者合力制服了歹徒。———11月11日

  *无奈

  不缴年票或影响信用 六成车主“不买账”

  东莞日前为追缴年票费,声称拟将年票费缴交情况纳入诚信体系。民调结果显示,依然有近六成欠缴年票费的东莞车主“不买账”,表示不会因此而缴清年票费。另外有77%的东莞车主表示,为了躲避东莞的年票政策,将会考虑到深圳上牌。———11月10日

  口水:

  @ yu e n几件小事:这是牵涉到公平性问题,就是因为这不合理,车主才不合作。@超N ich o la s:有个好办法:不缴年票直接取消户籍吧!哈哈!用尽你手上的“权力”。@好人**望星空:我准备改上深圳牌……

  微评:

  车主与年票征收单位的攻防战说明了一个*简单的道理:没有民意基础的举措推行起来势必会阻力极大,哪怕征收部门采取再多强制手段,群众依然会用行动投票。

  整理、微评:卫学军

  (网友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整理、点评: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