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道北路堵绕道停车场 阿婆被闸门砸伤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自动闸门砸伤了路人。76岁的黎阿婆一大早出去唱粤剧,被市公安局停车场门口的上落闸门砸伤,入院头部被缝了3针,医生称病情还待观察中。

11月14日早上8时许,黎阿婆经过岭南大道北佛山市公安局停车场时,此时场内正有一辆车出来,堵住人行道路,走在路上的黎阿婆只好绕过车尾,想从停车场门口过去,不料汽车一离开,门口上落闸门就落下,正好砸中老人头部,当场流血。从附近监控视频的录像看到,8:16,黎阿婆用手捂住头部,被一身穿制服的保安扶住。在佛山市一医院,看到黎阿婆头部包扎躺病床上,她的老伴刘大叔称,头部缝了3针,医生称伤势还待进一步观察。

留意到,该停车场在岭南大道北佛山公安局正对面,闸门由铝管制成。车场门口没有醒目提醒,而该路段经常有行人经过。对此,佛山市公安局宣传科回应称,闸门是由进出司机遥控控制,事发后民警送老人去了医院,通知家属,并支付了医药费,事故详情还要进一步的调查。同时会考虑在门口张贴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路人注意车辆出入。

(线索提供欧先生5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