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别忘瞅瞅路灯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万家灯*夜跑生活”11月15日晚启动。11月15日晚,正值广州**灯光节开幕仪式,由广州供电局举办的“万家灯*夜跑生活”广州能“亮”夜跑活动在珠江新城临江大道猎德文化广场举行。

都市人夜跑时习惯用手机软件、可穿戴智能装备来计算路程、消耗卡路里等,其实在广州城区夜跑,路灯也可以作为计算路程的依据。目前广州城区道路多为6-10米高的路灯杆,杆距为30米,对于市民经常进行休闲运动的路段,则使用功能性和装饰性兼顾的路灯,例如滨江路和沿江路,五头红棉灯的杆距是25米,双头堤岸灯的杆距是10米。所以**可以借助路灯计算出跑步的距离。

市民夜跑过程中,如发现路灯故障,可拨打020-84446148报障。

珠江公园金穗路-马场路-甲子路-花城大道-珠江公园-金穗路(路程:约3公里)

高德置地-花城广场绿道-临江大道-华南大桥底折返-临江大道-花城广场绿道-高德置地(路程:8-10公里)

花城广场绿道环跑:花城汇—绿道西侧-绿道东侧-花城汇(路程:约2.5公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