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尖兵如何以一敌十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展商和参展人数均创历史新高,为了**展会安全顺利地进行,珠海警方派出了上千名警力维护航展安全,这其中“蓝箭”突击大队担任的是反恐处突的*艰*的任务。现在,就通过“蓝箭”突击大队教官李晗来了解这些**身上所佩戴的装备在反恐处突中的作用。这些出色的装备不光用在航展上,珠海今后举办大型展会活动等场合,也能用得上。

*先,从“酷炫”的墨镜开始,据李晗介绍,他们突击队所戴的是名为“叶蜂”的作战眼镜,除了阻挡强光外,它的镜片厚度达到3.5毫米,里边包含防弹纤维材质,除保护佩戴者眼睛不受到外界冲击外,主要是防止外物飞溅特别是弹片。突击队的队员身穿的都是99作战长服,这种服装的材质轻便、排汗功能好,结实、便于运动。左胸前佩戴多功能对讲机,珠海警方每个部门都有特定的频道以及指挥部的综合频道,有抗干扰等功能,方便在有突**况时**时间接到信息赶赴现场。

接下来就是突击队员佩戴东西*多的腰部,从左手边起先是一个勤务包,里边装有纸、笔和证件等。在其旁边是枪形胡椒喷雾器,这种枪形喷雾器的主要特点是枪身有后缺口增加瞄准概率,同时直线距离能达到4-5米,而且能形成4-5宽的扇面同时攻击多个目标。接着是一个伸缩警棍,主要用于近身搏斗时使用,特别是在人群密集处不便于使用枪械时。然后是手铐和手套,这个手套被称为多功能战术手套,具有防滑、防水和防*等作用,同时在队员进行索降和格斗时防止受伤。右手腰间是警方常用的77式手枪。而在其右大腿处还有一把92式手枪,这个手枪加装了强光电筒和红外指示器,方便夜间进行作战。*后突击队员脚穿511战术靴,这种靴具有防*防水防静电的功能,同时缓冲***,便于突击队员进行奔跑和做动作。

此外,根据突击大队担任位置的不同,有的突击队员在枪械方面可能会佩戴79式微型冲锋枪和7.62毫米高精度狙击枪。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