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订时间表规范第三方支付直连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银联“忍无可忍”了,试图规范银行与第三方支付直连情况,要将绕过银联的业务逐步迁移至银联平台。银联这次的态度十分坚决,甚至有了具体的时间表。《关于进一步明确违规整改相关要求的通知》要求成员机构于11月13日16:00之前准确报备绕银联转接交易迁移信息,信息细化至分支行,注明收单接口、日均交易量;并要求11月30日至少要完成所有绕银联转接交易量50%的迁移工作,12月10日不低于65%,12月17日不低于80%,12月24日不低于90%,12月31日完成所有迁移工作。


“第三方支付机构银行卡收单业务是否必须通过银联”是个讨论过无数遍的老问题了,矛盾也集中**过多次,2013年就有**的支付宝“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宣布停止线下收单POS机业务。此次明确的时间表**,则显示出了****的严厉态度。第三方不满意银联又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逐渐强大起来的互联网*头正在逐渐由第三方的中转站变为金融业的新玩家,也确实在紧逼银联的业务。强势迁移能否挡得住新模式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