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葆玖师长教师拜访中信银行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第七届中国京剧节在天津拉开帷幕。时代,梅葆玖师长教师携《梅兰霓裳》主演莅临中信银行。梅葆玖师长教师密意的回忆到,50年月他随梅兰芳师长教师在天津的中国大剧场连演十场《穆桂英挂帅》,场场**。

据悉,梅师长教师此行一方面是作为梅派京剧《梅兰霓裳》的艺术指导和特邀嘉宾出席第七届中国京剧节;另一方面,是为了感激中信银行**以来、尤其是以本次京剧节这一中国国内**流此外京剧文化盛典为契机,对梅兰芳文化的**。

由中信银行*家刊行的《梅兰芳诞辰120周年数念金》上市后,受到各界的存眷和追捧。梅兰芳题材的产物近年来越来越受到青睐,表现了人们对一代京剧*匠梅兰芳师长教师的尊敬和追思,更表现了人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回归和对国学艺术的民族高傲感。中信银行此次将金融产物与京剧文化**连系,是金融产物立异,也是在践行承担**传统文化的社会责任的具体步履。

11日晚,梅葆玖师长教师的众位门生在天津海河剧院,联袂中国戏曲学院上演了京剧节梅派大剧专场--《梅兰霓裳》,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