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巧解通信代办点资金归集难题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光大银行网上资金归集营业自推出以来,凭借其凸起的资金办理办事优势,为诸多区域连锁型或加盟类企业带来了财政办理上的便捷与实惠,企业和小我对便捷资金归集办事的需求很是兴旺,2013年,该行的网上资金归集营业总额冲破3000亿元。

本年以来,光大银行还联袂安徽移动,为其遍布全省的数百家通信代办点供给了周全便捷的解决方案。安徽移动作为大型通信运营商之一,除自营网点外,其下普遍分布于省内各地的代办点数目庞多,天天要将分离在各地的现金流汇集到总账,成为了代办点和省公司资金办理多年来的"麻烦事儿"。

因为各代办点分布普遍,且利用的代办署理银行分歧,银行间的转账存在必然延时,无法**实现每日营业额及时到账,尤其是周末经常需要两三天摆布才能归集,转账手续费还高。而让代办点全数利用一家银行,而不是就近存入当天现金营业额,又会增添各地人员的汇款压力和风险。对此,光大银行提出的资金归集营业解决了上述问题。

此刻,安徽移动的每家代办点都有一张"特别"的光大卡,无论他们将营业款存到哪家银行,城市主动归集到这张光大卡上,并*终主动归集到省公司账户,不仅汇款便利了,到账更实时了,公司资金办理效率也获得了大幅晋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