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头车撞瘪小轿车 两死两伤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下午,金湾区保利香槟附近一十字路口,一台泥头车与一台黑色轿车相撞,导致两死两伤。受访者供图

18日下午5时许,珠海金湾区保利香槟附近一十字路口发生惨烈车祸,一台泥头车与一台黑色轿车相撞,导致轿车上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童死亡。据交警部门介绍,女死者为中航工业职工,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

小轿车整辆车被撞上绿化带

据市交警部门通报,11月18日下午16时55分许,30岁的河南籍男子王某龙,驾驶豫LAX258重型自卸货车沿金湖大道由西往东方向行驶,但行至金二路路口时(该路段为施工建设阶段,未投入使用)遇到34岁湖南籍男子李某驾驶的粤CEX978号小轿车,该车上搭载了刘某阳(女,23岁,湖南人),和7岁女童易某轩以及7岁男童李某涛。当时小轿车沿金二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结果两车发生碰撞,刘某阳当场死亡、李某涛重伤送医院*救无效死亡、李某及易某轩受伤(无生命危险)、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市交警部门表示,该事故发生路段为施工建设路段,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事故现场十分惨烈。目击者称,轿车遭撞击后几乎报废,车身严重变形扭曲,车顶塌陷,车头挡风玻璃几乎被全部挤出来,冲击力还将整辆车从路面撞上了绿化带,泥头车车头保险杠也变形损坏。

救援过程近两小时

“当时我看到小轿车的司机已经下车,在现场走来走去想要帮忙但又帮不了,很着急的样子,但除了脸上、手上有血迹,看上去没有大碍,副驾驶趴着一个女子,现场120说已经死亡了,我吓得不敢细看,车后座还有两个小孩被困,因为车身变形没法出来”,一名莫姓目击者介绍,当时还能听到小孩啼哭,随后消防、交警陆续赶来,救援人员一边劝说小孩别哭,保留体力等待救援,一边用切割机和氧气泵切割车门,忙碌了近两个小时,才将小孩救出,随后送到120急救车上,“当时两个小孩还有声音,后来听说其中一个小孩还是没*救过来”。

有目击者还表示,现场曾听到交警询问小轿车司机车祸原因,小轿车司机看上去40多岁,据其称是中航工作人员,其当时正常行驶,在该十字路口看到泥头车高速冲来,他忙打方向盘避让,并刹车但刹车不及,*终被泥头车撞上,泥头车司机是附近修路的。但也有小区居民说,事发时,两台车的位置都处于逆行状态,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交警证实。

事发道路无标线和红绿灯

交警部门介绍,事发时,王某驾驶河南牌照泥头车沿着金湖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至事发十字路口,撞上了沿金二路驶来的黑色轿车,当时轿车上坐着4人,两个成年人两名7岁的小学生,其中坐在副驾驶的女子和一名男童先后死亡,女死者系中航工业长沙设计院员工,驾驶汽车的男子姓李,是女死者的同事,其与另一名小女孩生还,但均受伤。

由于事发道路仍在施工,既无标线,也没有红绿灯等安全设施,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以及责任划分,金湾交警相关人士表示仍需进一步调查界定,但现场查验泥头车司机暂未发现饮酒,已做进一步抽血调查。

杨亮汪雯杨小江

(提供线索:莫先生10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