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体罚学生 家长如何监管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香洲区

市民吐槽:李女士的孩子就读于香洲区某小学。近日孩子跟她反映,班里的语文考试大家成绩都不理想,语文老师很生气,便让两组同学站着听课,还让一位同学自掌嘴巴十下。李女士表示,听完后她对老师的行为感到很震惊,如此伤害孩子自尊的变相体罚,家长到底该如何监管?李女士希望在每个教室都设置录像监控,以**老师在教学活动中受到正常的约束,也可以印证孩子跟家长说老师的情况是否真实。

部门回应:装录像监控暂无硬性要求

对此,香洲区教育局表示,收到投诉后,相关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小组到学校进行实地调查。经学生反映,老师责令两组同学起立立正,几分钟后学生停止讲话老师就请学生坐下了。在这过程中有一名学生经多次提醒后仍在讲话,教师要求学生自己用手指作出“嘘”的动作后,轻轻“拍拍小嘴”以提醒学生专心听课,并没有要求学生自掌嘴巴。

对于李女士的建议,按国家有关规定:除****考试外,目前没有要求义务教育阶段每个课室设置录像监控。目前,香洲区乃至全市还没有硬性要求学校在每个课室统一设置录像监控系统。帮忙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