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机构两年将达30家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中山市流动人口办获悉,为深入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近日,该办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了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整*行动,其间,协助查处黑网吧54间;整顿黑作坊125间;整顿非法经营的医疗活动场所33间。

据市流动人口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动期间,检查人员按照出租屋分层分类管理要求,开展出租屋日常巡查,密切留意出租屋内是否存在无证无照经营违法行为,**排查黑网吧、黑作坊和非法经营的医疗活动场所等,发现可疑信息及时向职能部门反馈。据统计,整*期间,全市流动人口管理部门协助查处黑网吧54间,查扣电脑347台;整顿黑作坊125间,查封51间;整顿非法经营的医疗活动场所33间,查封28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