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UIC“侃大山”阐释人生“四不”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谭安迪“大山侃大山”巡回演讲于11月17日走进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际学院(UIC),加拿大籍**主持人、相声演员大山先生以“四不”,即“不争、不悲、不料、不违”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演讲。

作为对中国文化理解颇深的**友人,大山在演讲中多次提到“做第二挺好”、“不争**”。他解释道,“不争”并不是什么都不做,而是不和别人攀比,别人拥有的东西自己不眼红,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我从未料到我会那么恰巧地主修了中文,也未料到我会那么恰巧地到北京大学读书,更未料到我会那么恰巧地遇见了姜昆,当然,*未料到的是我成为了‘大山’。”大山表示,人生充满了未知,我们无法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我们能做好的只有活在当下,并为每一个下一秒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