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82村年内完成景点规划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斗门景点过于分散,如何解决此问题?昨日了解到,针对网友的这个问题,斗门区区长周海金给出了回复,他说,斗门今年将有82个村居完成**规划,景点过于分散和同质化的问题将得到****。

据了解,上个月周海金在市委网站“**直播间”与网友互动,有一些没来得及回答的问题在几天前完成了回复,其中针对斗门景点分散的问题,周海金表示斗门旅游要实现差异化发展,关键在于“规划先行”,斗门区为此已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在年底前可完成82个村的**规划,在明年完成全部101个行政村的高水平规划。

周海金表示,斗门旅游发展要注重差异化、特色化,比如先期打造历史文化深厚的斗门镇,生态环境特色明显的莲洲镇,打响了“乡村游”的品牌,而接下来,其它区域的村居将以渔业养殖、服务工业园区等特色产业发展为核心进行打造,这样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的特色,连片起来后就可以避免分散的问题,同时也避免了同质化的问题,实现差异化发展。

此外,针对井岸城区多个说了很久但没有实质性动作的大项目,周海金表示,原青岛啤酒厂旧址要打造的名扬广场项目,由于投资公司股权转让等原因而进展缓慢,不过今年年内应该可以动工,而白藤片区、白蕉片区的商贸业发展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