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脏乱差 随手拍微信投诉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市政设施破损无人修理?工地泥头车一路泼土撒泥?今日起,遇到类似城市管理问题,可以通过**拍图向区城管委公共账号“顺德美城随手拍”投诉了。

据介绍,该账号功能定位为市民反馈、投诉平台,接受市民对顺德美城行动、数字化城管及其他市政管理工作的咨询、投诉、建议和监督。此外,顺德美城行动进行到第四年,已经从城区覆盖到所有村居,近年来亦改变过去由**单打*斗的局面,充分发动市民参与,通过宣教提升市民环保意识。

[投诉办法]

●先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顺德美城随手拍”;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城市管理乱象、难点或黑点,以图片或文字将问题简要情况反馈;

●管理人员将与责任部门联系,安排专人跟进并及时回复。

[链接]

环保童话剧今晚继续公演

昨晚8点,大型环保童话剧《星球密码》在顺德区演艺中心公演。这部以环保为主题的大型科幻音乐剧是顺德美城环保童话剧的第三部,由顺德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以及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等多个单位联合打造,旨在宣传环保。据悉拍摄团队有****演员、央视童星等实力派,除昨晚公演,今晚继续在演艺中心公演,还将走出顺德在全国公映。(何奎山)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